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山阴县:声声关切暖人心 浓浓关怀鼓干劲

发布时间 :2024-04-16
来源 :朔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近年来,山阴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始终秉持“越是担子重,越要爱护挑担人”的理念,着力解决干部在思想、生活、工作上的困难和需求,持续用心用情关爱干部,把关心关爱干部作为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培训引导“强身”。开展心理健康专题培训,邀请朔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老师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用鲜活生动的案例和专业的心理学知识,帮助纪检监察干部认识自我、管理压力,调整心态、平衡心理,不断增强心理健康水平和自我调适能力。

沟通疏导“健体”。定期开展家访慰问、谈心谈话,深入了解纪检干部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干部尤其是长期工作在审查调查一线的同志家庭更放心、工作更安心。

组织关怀“暖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邀请干部家属参加廉洁家风交流会,赢得干部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更多理解、更大支持。全方位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铸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纪检铁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山阴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