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海军深入山阴县调研督导清廉山阴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5-19
来源 :朔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海军一行4人深入山阴县调研督导清廉山阴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督导组听取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森同志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山阴的总体思路、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的工作汇报,观看了关于王家屏生平典故的系列动画宣传短片。 

王海军强调,清廉建设是我们新时代的“惩防体系”,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清廉建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意义,必须切实增强全面建设清廉山阴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清廉山阴建设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正确领会清廉建设的重要内涵,全县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清廉建设作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各级各部门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积极推动清廉建设各项任务工作,形成党委主抓,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全方位、全领域实现清廉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各部门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借鉴经验做法,把清廉元素融入日常的各项工作中,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研究抓好自选动作,形成经验典型为清廉朔州建设提供山阴力量;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坚持边调研、边学习、边建设、边总结,打造清廉单元创建标杆,把清廉理念措施覆盖到各行各业,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