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右玉县: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16
来源 :朔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右玉县纪委监委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出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在推动落实上作表率。

传达落实部署学。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整顿纪律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动员部署会”,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专门部署。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的不懈动力。

注重示范引领学。坚持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采取纪委常委会“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一级带动一级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强大动力。

开展集中培训学。委宣传部制定具体学习计划,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