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朔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董建福深入怀仁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2-05-18
来源 :朔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朔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董建福深入怀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玉龙化工、亿佳亲陶瓷企业就开发区专项整治工作及2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督导,怀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晶,怀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宣勇一同调研督导工作。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座谈会上,董建福通过查看资料、询问情况,详细了解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项目建设、土地出让、资金使用、机构设置、人员录用、开发平台公司运营以及开发区“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推进情况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开发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他指出,怀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照专项整治过程中排查出的问题,采取强有力措施,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改出成效,努力构建经济技术开发区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要加强巡审联动,把专项巡察与专项审计贯通起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同时,监督检查部门要督导怀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采取有效措施,消除管理隐患,堵塞体制机制漏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董建福深入玉龙化工和亿佳亲瓷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并询问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开发区要继续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经济开发区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上的引领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抓好企业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各环节工作;要守牢环保底线,严控污染物排放总量;要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推进怀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