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玉县纪委监委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右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1-16 17:42

右玉县纪委监委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16日,右玉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到新城镇东街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走访过程中,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培谦带头向90户脱贫户发放并搬运慰问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日常身体状况、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生活、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会不断提高家庭生活水平,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右玉县纪委监委不仅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群众的心,使得干群关系更加密切;同时也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始终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感受到浓浓暖意,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促使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