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右玉 | 清廉教育,我们在行动——右玉县机关幼儿园清廉学校建设

来源:右玉县机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9-29 15:42

清廉教育  我们在行动

右玉县机关幼儿园坚持党建引领以园风、学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以传播清廉价值核心为理念,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倡导和树立我园清廉之风,将清廉文化渗入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各方面,让老师们真正做到为人师表、严以律己,让每个幼儿了解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清风正气,用廉洁文化教育人、引导人、涵养人,让清廉的种子,在每位教师和小朋友的心里生根发芽。


清廉大讲堂
清廉宣讲员

芝兰生于深林,

不以无人而不芳;

君子修其道德,

不为钱财而改节。

用爱心搭建与孩子理解沟通的桥梁,用耐心和细心为孩子营造健康成长的环境,用真心诚心换取家长的放心。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孩子的世界更可爱,我愿沉浸在孩子的内心世界弹拨和谐动人的乐章。

巧手绘清廉
生活习惯篇

你好呀!

排队

如厕

穿脱衣物

穿鞋

分发餐具

整理被子

系鞋带

今天我值日

家风永传承

我园将一如既往地把清廉学校建设融入园所文化中,让廉洁之花盛开在每个人的心里,让清净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