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第1次常委会(扩大)暨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

来源:应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1-13 10:26

19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第1次常委会(扩大)暨2022年度述职评议,委机关室(部)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乡镇纪委书记参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岗主持会议并作安排部署,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对部门述职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元旦春节“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务必在思想上再重视,杜绝监督检查走过场、搞形式,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务必在责任上再压实,监督检查组每周要向分管副书记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党风政风监督室做好工作记录,以责任倒逼落实,坚决杜绝敷衍应付、华而不实的问题,切实以监督检查的成果检验各监督检查组的政治站位、履职能力、工作实绩。务必在问题上再拓展,结合纪律作风整顿的内容,把纪律威严传导下去、把工作作风提升上来,决不能把问题始终变为问题。

会议指出,张海泉同志结束了近9个月的援疆,当地纪委寄来感谢信,市纪委孟贵芳书记作了批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大力宣传,学习张海泉同志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精神。办公室、宣传部要做好组织宣传工作,率先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大力学习、积极弘扬。

会议强调,委机关各部门进行了认真述职,班子成员进行了客观点评,要迎难而上、再接再厉,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决心,“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发挥好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四项监督”作用,做到一体发力、同步推进,带头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