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贺海龙一行在应县调研

来源:应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8-25 15:42

8月23日至24日,市纪委常委贺海龙一行在应县调研师德师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第二阶段“三个一批”监督治理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岗参加调研。

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上,贺海龙强调,县教育主管部门和各中小学教育引导广大教师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持续抓好教育“育人”和“育才”的两大功能,有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特别是促进教师做到自重自醒、慎独慎微,把好节日关、拒收节日礼,用高尚的师德师风推动教育事业向纵深发展。

在天顺陶瓷企业,贺海龙一行详细询问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政府职能部门做的工作等,并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义井乡边耀村、杏寨乡旧堡村现场指导第二阶段“三个一批重点村”监督治理工作,贺海龙指出,要对标第一阶段监督治理成效,按照省市第二阶段总体部署,立足村情实际,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化解信访矛盾集体“三资”管理以案促治、产业发展方面存在问题全面深化基层监督治理整治工作,推动全面实现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