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岗在金城镇开展调研

来源:应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6-22 10:40

6月2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岗等一行四人在金城镇开展综合调研,重点就纪律作风整顿、清廉应县建设、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助企纾困、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深入了解,并与金城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提出要求建议,推动工作落实。

调研指出,全县开展以“主动担当作为、实现争先进位”为主题的纪律作风整顿,既是当前工作的迫切需要,更是实施“六大工程”、推动“六个转变”的有力保障,金城镇要紧密结合清廉建设、疫情防控、信访维稳、人居环境整治等实际工作,在严纪律、转作风、提效率上下功夫,在作示范、创经验、争一流上加力度,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取得实效。

调研强调,镇党委、镇政府要紧跟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聚焦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压实分管领导的责任,齐心协力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工作要求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