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能力素质集中纠治纪律作风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应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10-01 10:3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2022年9月30日下午,应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能力素质集中纠治纪律作风动员部署大会。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晓瑜主持。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队伍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能力素质为重点,集中纠治纪检监察队伍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营造正气充盈的干事创业环境,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纠治纪律作风的重要性。牢记严明的纪律作风是我们党的生命线,牢记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是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牢记集中纠治纪律作风是实现争先进位的必然要求。二要聚焦主要任务,坚决纠治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不愿不敢不善于斗争的问题,解决能力素质不强的问题,解决工作质量不高的问题,解决纪律作风不严的问题。三要坚决压实责任,确保集中纠治纪律作风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凝聚工作合力,要严格监督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