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委机动式巡察督导组召开山阴县供销系统机动式巡察座谈会

来源:山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4-20 10:56

4月19日,市委机动式巡察督导组组长、市委巡察组正处级巡察专员闫冠华一行莅临我县,就山阴县委对县供销系统开展机动式巡察工作进行督导。县委巡察办主任徐震、常务副主任赵晓平陪同参加督导,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市委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谈话了解,肯定了当前我县机动式巡察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巡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为巡察组之后的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县委巡察办围绕档案管理、内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闫冠华表示,县委巡察组要按照省委、市委对供销系统开展机动巡察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巡察“政治体检”作用,要围绕“三个聚焦、三个深入查找”,全面、细致地摸清县供销系统家底,进一步完善巡察中发现问题、线索的相关印证资料,同时加强市县联动,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本次专项巡察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