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召开传达学习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来源:山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4-09 10:53

4月7日,县委巡察办召开会议,传达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县委巡察办主任徐震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王世杰同志作的题为《忠诚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转型新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会代主任牛森同志作的题为《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山阴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县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报告客观总结了十四届县委的主要成绩,以及积累的宝贵经验,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为我县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巡察办全体干部要在今后的一个时期精钻细研、认真学习两个报告,深刻理解要义、把握内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强化政治监督,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巡察工作始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特别是要把巡察监督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抓手,持续抓紧抓实,为打造“灵秀古城”建设“新韵山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