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城区“三个一批”重点村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朔城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 2022-05-19 00:15

  5月17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三个一批”重点村专项巡察工作汇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亮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军华和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三个巡察组关于对“三个一批”重点村的专项巡察汇报。张亮对三个巡察组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各巡察组在把握巡察方向、发现问题线索、撰写巡察报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巡察领导小组其他成员也针对各重点村在党建、信访、基层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了各自看法和意见。

  会议要求,三个巡察组要结合本次汇报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进一步充实完善巡察报告内容,深入分析整理发现的问题线索,以达到“专”“精”的目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