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城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滋润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25 16:35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4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滋润乡党委暨延伸巡察各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朔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白成利,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作臣以及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动员会。滋润乡党委书记贾岩主持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站所人员及各村“两委”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白成利传达了区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李作臣作动员讲话,贾岩代表乡党委作表态发言,村“两委”主干代表也就此次巡察工作进行表态。

  白成利强调,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举措,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好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

  李作臣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全会、纪委全会以及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坚守政治定位,提高监督质效,严格“四个对照”,突出“三个聚焦”,提高政治站位,指出鲜明导向,提出目标任务,不负区委重托,不负职责使命,坚持人民立场,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

  贾岩表示,此次巡察是对滋润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成效的一次检阅,对于扎实做好全乡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有力的推动作用。滋润乡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坚决服从区委巡察组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坚定不移贯彻从严要求,把认真查找和着力解决问题贯穿始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