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朔城”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上线

来源:朔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5-10 15:13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助力全面建设清廉朔城行动,近日,一条“全面建设清廉朔城,区委这样安排”的信息在“清廉朔城”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标志着由朔城区纪委监委主办的“清廉朔城”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上线。

  “清廉朔城”微信公众号的上线是朔城区纪委监委主动适应信息时代下反腐倡廉宣传工作的新举措,将运用新媒体舆论宣传主阵地,讲好朔城区纪检监察精彩故事,传播正风反腐好声音。

  “清廉朔城”微信公众号聚焦纪检监察工作,设立“推送消息”“廉政讲堂”“朔城清韵”“清廉单元”四大板块,包含“工作动态”“习语论廉”“纪法小课”“廉洁故事”“清廉漫画”等子栏目。公众号及时发布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展示朔城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解读阐释党章党纪党规、宪法法律法规,强化对朔城区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