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开春即开工”节后收假收心会

来源:朔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1-30 17:08

 1月28日,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朔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开春即开工”节后收假收心会,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以新姿态谋新篇开新局,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按照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确定的目标、方法,及早谋划各项工作,迅速“收心归位”、调整状态、进入工作状态。要严肃纪律做好表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要求,强化政治建设、素质提升、严管严治,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严格纪律,树立榜样,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要迈好步子抓好落实。目前,要持续抓好“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近期要召开区纪委全会、迎接年度考核、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工作任务比较繁重,要认真谋划,落实到位,确保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讲团结、讲奉献敢担当,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工作氛围,以新姿态谋新篇开新局,把纪检监察工作举措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