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城区纪委监委干部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来源:朔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12-06 20:50

 12月6日,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朔城区纪委监委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直播,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在单位工作的干部在三楼会议室通过电视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在疫情防控一线监督检查的干部通过手机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大家肃立默哀,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

 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