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设清廉朔城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朔城区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4-07 15:53

  4月2日,全面建设清廉朔城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精神,夯实全面建设清廉朔城基础,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向纵深推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组建全面建设清廉朔城工作专班的通知》,并就《关于全面建设清廉朔城的行动方案》和《全面建设清廉朔城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解读说明。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切实增强全面建设清廉朔城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全面推进清廉朔城建设,消除一切阻碍发展的消极因素,把牢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动权,树牢政治生态就是发展生态的新理念,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聚焦目标,紧盯任务,高质量推进清廉朔城建设各项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行动方案和工作要点,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切块负责,细化任务,明确本单位的责任科室和责任人,紧盯每个环节、每项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区委行动方案和2022年工作要点,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推开。第一责任单位要督促其他责任单位担责尽责,履行好监督协同推动作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切实推动清廉朔城建设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工作专班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严格按照区委部署,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强化督促指导,协调各部门、各单位有效对接,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困难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