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鲁区纪委监委召开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来源:朔州市平鲁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4-03-21 18:58

2024年3月21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和区委有关要求,深入总结我区教育整顿工作,对巩固拓展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志江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纪委监委机关始终坚持政治上高度清醒、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高度统一,紧密结合上级部署和平鲁实际,高起点、严要求、实举措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坚定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高起点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加强贯通融合,注重成效转化,高质量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行稳致远。要深化规律认识,积累有益经验,高水平推动自身建设提质增效。要总结经验做法,巩固拓展成果,高标准推动自我革命不断深入。要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区打造能源革命基地、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试验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做出更多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