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整顿纪律作风 提升能力素质部署会召开

来源:怀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6 11:06

11月15日,怀仁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整顿纪律作风提升能力素质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委主任宣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监委朔州市纪委监委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并对市纪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朔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怀仁市委二届七次全会以及《中共朔州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能力素质集中纠治纪律作风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宣读了市纪委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宣勇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省纪委监委朔州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上来,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体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能力素质建设、纪律作风建设。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入研究思考纪检监察工作重大问题,持续推进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创造性。要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抓实“清廉机关”创建工作,督促纪检监察干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全面提升我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