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召开全面建设清廉怀仁动员推进会

来源:怀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06 11:06

5月5日,怀仁市召开全面建设清廉怀仁动员推进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宣勇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组建全面建设清廉怀仁工作专班的通知》,并对《关于全面建设清廉怀仁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说明。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全面建设清廉怀仁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全市政治生态实现根本净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握三大关系,即在思想上处理好长期与阶段的关系,在行动上把握好内容与形式的关系,在效果上把握好治标与治本的关系,全力推动清廉怀仁建设高质量推进;要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坚定不移将清廉怀仁建设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大监督考核问责力度,对思想不重视、履责不到位、工作不得力、成效不明显的,严肃处理问责,推动全市清廉建设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