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 审理室

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0
来源 :朔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11月7日上午,朔州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支部书记周晓媛主持会议,委领导张乐祥、寇元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全面系统深入地学,入脑入心入魂地学,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带头学、走在前、做表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张乐祥表示,大家要带着信念、感情、使命,认真研读报告,逐篇逐段学、逐字逐句悟,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体悟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和道理学理哲理,为下一步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在学以致用上做表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政治能力、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使命担当,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纪检监察新篇章。

会议期间,支部书记周晓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线,以《坚持“三个务必” 时刻保持清醒坚定》为题,为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了主题党课。